轉自:有人去過內湖愛惟美做眼袋手術嗎?

Q:想做眼袋手術,

最近在網路上爬了很多文

聽說內湖有一位劉淳熙醫師很重視美感

她做的雙眼皮手術技術也很純熟,做出來很自然

但因為我想做的是眼袋手術

所以保險起見愛惟美還是問一下~~~

愛惟美官網

A:我!!我就是去愛惟美跟醫師求助的其中一個歐

因為泡泡眼的關係很容易看起來沒精神(像剛哭過)

取脂肪之前我也有點小擔心

也曾聽過有些診所技術不好,雖然把眼袋的脂肪取出來了,

淚溝的情愛惟美況卻沒有解決

我找的劉淳熙醫師,他幫我做無痕眼袋脂肪轉位術

就是把眼袋的脂肪拿去填淚溝

從前精神不好的問題就解決了

術後大概兩三天,就可以正常上妝了~~

保養的話就不要用刺激性的東西,例如杏仁酸之類的,

一般保濕的都ok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1歲女星翁滋蔓,身為「台大五姬」之一,知性氣質跟甜美外型深受粉絲喜愛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。前段時間她到處趴趴走充電,在社群網站曬出一系列的旅遊美照,19日她受邀出席時尚秀觀禮,穿上鮮艷大紅色禮服的她「上下全開」,性感指數爆表。

身兼女兒經紀人的翁媽媽則被發現駝背嚴重,脊椎呈現極為不自然的弧度,面對媒體關心,翁媽媽解釋:「之前不小心滑倒,有傷到脊椎部份,現在正在復健中。」翁滋蔓也在一旁幫腔:「媽媽有在慢慢復原中。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被問何時想要小孩?蔡依林回應網笑翻
賈靜雯跟咘咘紅到歐洲!英媒:神逆齡
女星享受「吃雞」 學蜥蜴扮醜也不怕
蔡依林撐爆小可愛!「波濤洶湧」超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水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