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使用保養品上,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,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,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,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。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,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)。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,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,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!

這瓶真的很棒Dr.Cink Dr.Cink

Dr.Cink 目前已使用過白、藍、綠以及黑瓶~

黑瓶真的很好用,本身是乾肌,冬天擦什麼我都覺得不夠力,超困擾的。

直到接觸了黑瓶,早、晚使用,滋潤度非常好,上妝終於不再覺得臉部有乾裂紋,會一直用下去,而且瓶身好美喔。

1280元30ml 的精華液!太優秀!!

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阿凡達男星與薩諾斯 住「泰坦星」當鄰居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3》,裡頭的大反派「薩諾斯」誕生在「泰坦星」上,巧的是另一部電影《末世異種》,也是描述人類突破生理限制,移居泰坦星的故事,其實泰坦星就是土星的第六顆衛星,而「泰坦」這個詞在希臘神話中也是神的統稱。

睽違9年,《阿凡達》男主角山姆沃辛頓再次出演末日科幻電影,這回要當白老鼠,突破生理限制移居新星球。

極端訓練讓他徹底變成泰坦星人,可以在水中憋氣40分鐘,超乎常人的生存能力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可以跟他當鄰居。

《復仇者聯盟3》的大反派薩諾斯也誕生在泰坦星,事實上泰坦星還真有其星,它是土星第6顆衛星,氣候環境異常寒冷還覆蓋著冰。

而「泰坦」這個詞在希臘神話中也是神的統稱,幾部電影接連提到泰坦星,也讓大家對這個星球感到好奇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哥就是人氣! 丁海寅站中位被批不懂禮數
鋪哏10年! 漫威電影宇宙公式成票房保證
「厭世媽心情語」登捷運站! 民眾:我的心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水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